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才痛失愛兒!知名女星「突傳死訊」 56年爭議人生謝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31
愛爾蘭傳奇女歌手奧康納離世。(圖/翻攝自@rocknrollgarag1 Twitter)
愛爾蘭傳奇女歌手奧康納離世。(圖/翻攝自@rocknrollgarag1 Twitter)

樂壇再失傳奇!愛爾蘭知名女歌手辛妮歐康諾 (Sinéad O'Connor)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回顧期充滿爭議的一生,如此倉促謝幕令人措手不及,除了粉絲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之外,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及副總理馬丁(Micheál Martin)等人均發聲沉痛表示,奧康納的離世是愛爾蘭的一大損失。

奧康納被形容為愛爾蘭近數十年來最具天分的創作歌手。(圖/翻攝自@imshanereaction Twitter)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奧康納的死訊由其家人朋友共同公開,透過簡短聲明證實其56年的人生正式落下帷幕;不過針對奧康納的死因則沒有多作說明,並表態希望粉絲及外界可以給奧康納的遺屬、親友多一點空間和隱私。

說到辛妮歐康諾 ,最深植人心的想必就是她的光頭造型;1966年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的她,在19歲那年憑藉專輯《獅子與眼鏡蛇(The Lion and the Cobra)》正式出道、並榮獲葛萊美(Grammy)提名,獨特且極具記憶點的唱腔,及優異的創作能力讓其迅速在樂壇闖出一片天;1990年更憑藉翻唱Prince的名曲《Nothing Compares 2 U》聲名大噪、走紅全球。

奧康納公開撕毀教宗照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LizCrokin Twitter)

辛妮歐康諾所演唱的《Nothing Compares 2 U》在YouTube上創下4億播放量,足見其聲明之遠揚;但在音樂領域的成就之外,辛妮歐康諾的生平就顯得相對爭議,由於公開撕毀教宗照片,藉以抗議教會部分性侵議題,讓她一度被電台封殺、也遭受到死亡威脅。
 

儘管如此,敢怒敢言的辛妮歐康諾仍公開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道歉」,並在2018年更名薩達卡特(Shuhada' Sadaqat)、將奧康納沿用為藝名,並改信伊斯蘭教。值得一提的是,辛妮歐康諾在去(2022)年1月才經歷17歲愛子沙恩(Shane)離世的打擊,不久前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悼念,卻在沒隔幾天後傳出死訊,令大批粉絲錯愕不已,盛讚她是愛爾蘭近數十年來,最具天分的創作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inead O’Connor#愛爾蘭#歌手#喪子#Nothing Compares 2 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1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