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火吻」過!Selina懷孕慘冒「恐怖症狀」 嘆:沒有舒服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1:40
Selina為雜誌封面拍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Selina為雜誌封面拍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Selina任家萱懷孕後,首次拍攝《媽媽寶寶》的封面,她分享懷孕的心情:「有焦慮不安,也有溫柔理解。」歷經女子天團時期的輝煌、火吻、失聲,再站起來,甚至還跑了幾場馬拉松,Selina接受了:「幸福沒有藍圖,人生不會只有一種版本。」如今的她,有種寬闊與淡然,正是迎接母親身分最好的狀態。

更多新聞:才歡慶生日!《紅人榜》男星颱風夜傳噩耗 爸睡夢中離世曝遺憾

 

Selina懷孕一直非常不舒服。(圖/媽媽寶寶提供)

Selina談起動念當母親的時刻:「我遇到小徐(男友),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我開始想著:我有沒有當媽媽的可能?與他相處的時候,我能夠很真實地想像跟他組成家庭的樣貌,他應該會是很可靠的另一半。」懷孕到現在拍攝封面的孕後期,Selina說:「我好像一直都沒有舒服過。荷爾蒙讓我身體產生蠻多變化,各種腸胃不適、脹氣……好像從沒有停過!人家說過了前三個月就會進入穩定期,但我就是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像我懷孕之後,就像有了狗鼻子,嗅覺和味覺變得很敏銳。」

更多新聞:李千娜脫了!只穿內衣辣露「雪白上圍」 真實身材超驚人

 
Selina感謝有男友這個神隊友。(圖/媽媽寶寶提供)

懷孕這件事對Selina來說,的確蠻有存在感,她的手指指尖莫名其妙地長出汗皰疹,也因為要做姙娠糖尿檢測緊張失眠,而第一次起了蕁麻疹。因為曾經燒燙傷的關係,Selina身體的代謝比一般孕婦更不好,孕程中期就因水腫成蓮藕腿了,但堅強的Selina,就這麼一直將孕期的難受視為日常,並與這些孕期不適和平共處著,「很多媽媽也都會這樣。但知道怎麼讓自己舒緩下來就好」。

Selina不得不誇獎一下,透露小徐目前為止,真的是很可靠的神隊友。他總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輕輕地熨平了孕婦的情緒與焦慮,「懷孕時會有一種焦慮,面對另一半,會很想知道:你準備好了嗎?有時也會想:我準備好了嗎?以前我自詡EQ很好,面對任何狀況都游刃有餘。現在情緒突然像暴風雨,會不分青紅皂白抱怨另一半,明明知道他是我最好的戰友,卻無法控制自己,對他最無情」,說起這些,其實Selina是有許多的自省與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任家萱#蕁麻疹#懷孕#蓮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