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歡慶生日!《紅人榜》男星颱風夜傳噩耗 爸睡夢中離世曝遺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0:58
吳俊宏爸爸過世。(圖/豪記提供)
吳俊宏爸爸過世。(圖/豪記提供)

男星吳俊宏比賽過《超級紅人榜》等歌唱節目,也是翁立友、張秀卿師弟,他的爸爸在7月31日病逝,選擇颱風夜公布這件噩耗,一向疼愛的爸爸離世,讓他感傷的表示:「今年父親節無法與老爸共度了,我餐桌永遠會為老爸留一個位子。」

更多新聞:李千娜脫了!只穿內衣辣露「雪白上圍」 真實身材超驚人

 

吳俊宏才剛幫爸爸過完生日。(圖/豪記提供)

提到爸爸的離開,吳俊宏透露:「爸爸有高血壓與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一個多月前,在家中浴室不慎跌倒,送急診而後轉至加護病房,一個多月期間,因無法自主呼吸,前後兩次插管治療,期間我到印尼演出,一顆心揪著,後來返台,父親病況一度穩定。」他無奈的說,7月28日全家還在病房為爸爸歡度80大壽,怎料,7月31日凌晨就接到醫院通知,爸爸在睡夢離世,讓吳俊宏很感傷的表示:「很遺憾無法讓爸爸回到熟悉家中離開,真的很遺憾!」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爸「凌晨驟逝」!享壽80歲 颱風夜傳噩耗

 
吳俊宏副業先交由員工管理。(圖/翻攝自吳俊宏臉書)

吳俊宏感謝爸爸一直以來的鼓勵,雖然剛踏入歌壇,因為堅持歌唱而一度與爸爸冷戰,後來感謝爸爸接受了並給予支持,一路走來,爸爸是他努力的最大動力,而今爸爸到天國了,他承諾會繼續努力,不能讓爸爸失望,而吳俊宏也剛推出新專輯,目前演藝工作都先暫停,而經營的阿宏飯湯餐飲店也交由員工管理,吳俊宏表示,等8月13日告別式後,一切再繼續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俊宏#糖尿病#高血壓#過世#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49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