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黏蕭敬騰夫妻甜蜜告白 1句話洩露3人有「這關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07:21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公開和蕭敬騰、Summer合照,全新造型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梧桐妹臉書)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公開和蕭敬騰、Summer合照,全新造型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梧桐妹臉書)

賈靜雯的18歲女兒梧桐妹(Angel),在IG擁有逾24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就吸引許多網友搶看。昨(2)日她分享和蕭敬騰以及蕭敬騰未婚妻Summer的合照,但她的全新鼻環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白安化身「白老師」颱風天開講 學生嘴甜1句話撩到她

 

賈靜雯相當尊重女兒梧桐妹的想法,不過度干預女兒的穿著打扮。(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在IG分享和蕭敬騰、Summer的合照,PO文寫下:「乾爹、乾媽,我好愛你!」撒嬌之情溢於言表。不過照片中,梧桐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甚至將髮色從紅染回黑,搭配鼻環展現酷妹風格,更有粉絲大讚「好像9m88」、「這個髮型更適合你」。

更多新聞: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梧桐妹的髮色及造型相當多變,最近從紅髮變為黑髮,顯得成熟不少。(圖/翻攝自梧桐妹臉書)

自從梧桐妹公開社群帳號後,偶爾會有酸友刻意留言批評她,就連她穿鼻環也很有意見,甚至留言嫌棄「不好看」、「感覺走歪」。前陣子她開心分享自拍,還說很滿意妝容,豈料網友卻嫌棄太過顯老,不過梧桐妹並未和網友計較,僅回答「知道啦,謝謝唷~」高EQ應對獲粉絲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梧桐妹#賈靜雯#蕭敬騰#Summer#鼻環#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0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