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9:00
鮮肉歌手李浩瑋今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也獻唱2首新歌,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圖/形上娛樂提供)
鮮肉歌手李浩瑋今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也獻唱2首新歌,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圖/形上娛樂提供)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更多新聞:才剛50萬交保!NONO西門町髮廊倒了 「他抖歇業內幕」時間點曝

 

孫盛希(左)為師弟李浩瑋站台,笑說2人之間有著非常巧的緣份。(圖/形上娛樂提供)

李浩瑋過去開唱時,曾自爆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吳朵雲,今他也大方談及此事,他女友創立的YouTube頻道「163 braces」擁有87萬訂閱,人氣相當高,小倆口目前交往4年多,他表示女友接下來也會發片,愛相隨地簽入同家唱片公司。

吳朵雲前年Po出1支「我也是」的9秒影片竄紅,還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國民老婆」,對於女友有如此響亮的封號,李浩瑋想了想笑答:「她是國民老婆,那我是國民老公?我不知道耶,我這樣可以嗎?哈哈哈哈!」他也提到常和女友交流音樂,這次寫了首歌〈Such a Wonderful Day〉給女友。

 
更多新聞:《疫起》冒番外篇!王柏傑、項婕如再度合體 竟是為了閻奕格

李浩瑋女友吳朵雲獲封新一代「國民老婆」。(圖/翻攝自吳朵雲IG)

會寫下這首歌,李浩瑋表示全是因為有天2人心血來潮,騎車到北海岸的約會,回家路上腦海冒出「Such a Wonderful Day」字句,讓他決定透過歌曲將這浪漫狀態記錄下來,女友聽了誇讚「很好聽」,不過直男如他提到該曲中文歌名是「得意的一天」,立刻破壞浪漫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浩瑋#國民老婆#國民老公#演唱會#Fly Machine#孫盛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7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