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53
甄子丹功夫太強,基努李維跟他排練過後要求改戲。(圖/翻攝自《捍衛任務》官方IG)
甄子丹功夫太強,基努李維跟他排練過後要求改戲。(圖/翻攝自《捍衛任務》官方IG)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基努李維認證甄子丹的武打實力,兩人對手戲極為精彩。(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楊祐寧為妻女「戒掉1愛好」 震驚好友Melody婚變:給她空間

導演透露,基努李維和甄子丹在飯店的第一場打戲,雙方排戲過後,基努李維立刻反應:「我們得改一下這場戲,因為約翰維克不可能對付得了這個人!」並表示甄子丹真的太快了,必須讓大家看到,這個人能讓約翰維克緊張;而特技演員出身的導演也說,職涯最棒的經歷之一,就是和甄子丹一起編排動作戲,「我切換回特技演員的身份,認真和他合作,那真的太驚人了,他真的太快了,不可思議的快!」

DC宇宙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將上架 MyVideo。 (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楊祐寧為妻女「戒掉1愛好」 震驚好友Melody婚變:給她空間
 

另外,MyVideo自8月起將推出「BBC PLAYER專館」,是BBC PLAYER首度獨家登台,齊聚六大品牌Earth、First、Kids、Cbeebies、LifeStyle、Brit及音樂類型節目,包括紀錄片《英國皇室:天生王者》、《查爾斯:國王的誕生》、人氣節目《戈登拉姆齊明日廚神》、《傑米奧利佛的團圓大餐》等,都可在MyVideo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yVideo#《捍衛任務4》#基努李維#甄子丹#《閃電俠》#《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蜘蛛人:穿越新宇宙》#8月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