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區親密片「找嘸外流者」被簽結 內內棄和解金怒發聲:我只要道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6:40
前國軍輔導長內內的身材相當性感。(圖/翻攝自內內IG)
前國軍輔導長內內的身材相當性感。(圖/翻攝自內內IG)

國軍女輔導長「內內」日前因與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影片遭到外流,最後被記過汰除,之後她轉戰SWAG成人頻道擔任直播主,近日還跟日本AV男優加藤鷹合體,引起不少討論度。內內昨(1)日就在IG透露,自己有針對涉嫌散布私密片的人進行提告,其中還有職業軍人,然而,高雄地檢署並未查到外洩源頭,目前已將全案暫時簽結,對此,內內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納豆曬照證實回歸《綜藝3國智》 「傳接棒這節目」電視台回應了

 

內內從國軍退役,轉戰直播主,日前上街宣導乳癌防治。(圖/TVBS資料照)

外流事件發生後,內內拿出50多份證據,向散佈影片的網友提告,但針對最初源頭的外流者,因為沒有直接的證據,檢方只能將全案先簽結處理,其餘尚有50多件官司正在進行中。而內內透過所屬平台SWAG表示:「有申請再議,但因爲沒有實證,只能列關係人,所以就不起訴結案。律師表示只要還有新證據就能翻案,所以不是沒有機會。」

更多新聞: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內內坦言自己只是想要一個道歉。(圖/翻攝自內內IG)

內內也說,她在這事件中就跟一般受害者一樣,想要的是道歉,而不是賠償,「順利的話可以拿到上百萬的和解金,我會將拿到的賠償金全數捐給當初幫助我的機構,包括iWIN、私ME等等」。此外,她也因為連日被酸民攻擊,自信心受挫,難過到崩潰大哭,「你知道你一個傳送鍵可以毀掉多少人嗎?」,認為要不是自己勇敢站出來,永遠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內#女輔導長#外流#爆哭#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2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