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9:13
福原愛2021年爆出偷吃人夫「橫濱高帥男」。(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2021年爆出偷吃人夫「橫濱高帥男」。(圖/翻攝自微博)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更多新聞: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橫濱男被拍到跟福原愛出軌後,曾一度試圖跟元配復合。(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福原愛2021年3月初爆出跟「橫濱高帥男」A先生的外遇醜聞後,A先生就跟原本的妻子分居,同年7月卻又住在一起,似乎是男方試圖修復雙方關係。不過才過1個月,這對夫妻又出現感情裂痕,原因就是A先生的太太B小姐發現了福原愛的情書,然而當時福原愛早就該跟A先生分手。

福原愛寫給A先生的情書中也忍不住濃情蜜意,提到雖然周遭的人來來去去,但只有A先生一直都珍惜福原愛,「真抱歉老是跟你撒嬌,很期待再度跟你相會的日子」、「最喜歡A先生的笑容了,來自小愛」等內容,這也成了壓垮B小姐與A先生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最終兩人於2021年11月離婚。A先生在離婚前就貿易公司離職,原本他年薪破200萬元新台幣,更是負責富得流油的石油開採業務,離婚後一度想改行當稅務會計師,最終竟成了福原愛的專用司機。
 

更多新聞:逆風轟江宏傑「家務事別開記者會」 最醜諧星批:他什麼都沒付出

福原愛曾一度透過微博發消息,稱橫濱男的元配只是「誤解」了。(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福原愛偷吃人夫的行為讓B小姐無法諒解,因此提出要求1100萬元日幣(約248萬元新台幣)賠償的控訴,B小姐接受《文春週刊》的訪問時還痛批,「有些報導寫得好像是我跟A先生離婚後,福原愛才開始跟他交往,甚至還有人開始洗白說A先生原本只是『其中一個朋友』。」這些報導都讓B小姐無法接受,她還痛斥:「福原愛以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

看到這些報導後B小姐怒不可遏,福原愛方面卻說:「不要找律師,我們之間解決吧。」也僅願意提供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的和解費用,B小姐則認為這筆費用更近似於封口費。最終2022年11月雙方達成和解,根據B小姐友人透露,「B小姐在相當高價的條件之下答應和解,做了很大的讓步。福原愛接著在微博上公告已經和解了,可以說是利用作為名人的影響力來自我合理化,B小姐對此後悔到不行。」

更多新聞:全場瘋了!桃機600鐵粉見《王之國》男神 狂喊:李俊昊!李俊昊!

現在福原愛跟橫濱男在新宿共築愛巢,不過鄰居在江宏傑記者會後也沒看到他們了。(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另外,其實福原愛在訴訟過程中就已經跟A先生築起愛巢,福原愛2022年10月買下了新宿一帶的高級公寓頂樓套房,面積約150平方公尺(約45.4坪)以上,估計要價1.5億元日幣(約3380萬元新台幣),甚至還有寬達54平方公尺(約16.3坪)的陽台,能跟小孩一起玩水。不過根據鄰居說法,福原愛與親友在江宏傑召開國際記者會以後就再也沒出現過,恐怕是為避免遭媒體圍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橫濱男#外遇#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