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24
江宏傑的委任律師大淵愛子(左)說明日本法院針對福原愛的相關命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的委任律師大淵愛子(左)說明日本法院針對福原愛的相關命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2年7月以後就失去前妻福原愛的消息,對方不聞不問,逼得他直接飛往日本,27日還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由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偕同出席。江宏傑方面表示,日本法院已經判決福原愛敗訴,(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江宏傑方面的律師也點出日本法院出此命令的關鍵。

更多新聞:福原愛恐涉誘拐罪? 律師點出台灣國際婚姻易遇「嚴重漏洞」

 

江宏傑強調還是希望能和平解決此事,不要動用到強制執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法院7月20日判定福原愛敗訴,(內容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加上日本法院出於「緊急性」而強調福原愛應「立刻」交出,因此本案在日本可說是相當稀奇的案例,27日的記者會上也不少日媒針對這點發問,更有人直接詢問江宏傑的律師能讓法院下此判決的關鍵為何?

更多新聞: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日本記者也相當好奇日本法院的罕見命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淵律師指出:「在一般的判決之外還下了『保全命令』,也就是要求福原愛立刻履行判決內容(內容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這是非常稀奇的。除非有特殊的狀況,不然一般來說法院方面不會有這樣的判決,也就是認為福原愛有必要立刻按照法院判決內容來做,而且不論是否要上訴都必須。」

大淵律師繼續表示,「這是因為(法院認為)有緊急還來的必要性。雙方至今已經提出了許多證據,也進行了許多訊問,法院可說是在審理上盡力了。」

之後記者會上大淵律師也提到,他們獲悉過去1年福原愛數度前往新加坡的消息,「如果坐視下去,福原愛有可能長期出國。」而這也是江宏傑律師方面認為現在最為急迫的狀況,關於誘拐的問題也是27日記者會上的一大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499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