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03
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兩人撕破臉,江宏傑在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而雖然該記者會福原愛並未露面,但該新聞仍登上日本網路熱搜,日本人更是直罵福原愛是「誘拐犯」。

更多新聞: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江宏傑赴日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apvideohub)

其實,福原愛在記者會開始前,曾於個人SNS上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大淵律師對此透露:「我已經調查過了,這完全是別檔事,的確他講的是台灣還在進行中的官司,只是這次的控訴是完全不同的事件。台灣的法院絕對不可能針對日本法院的判決講些什麼,我想他們正在用完全另外一件事情招致混淆中。」同時,大淵律師也表示,福原愛的行為可能是違反海牙條約的犯罪行為。」

更多新聞: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糾紛難解,今更在日本舉辦記者會控訴對方的不當行為。(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另外,一起陪同江宏傑出席記者會的台灣律師徐崧博也指出,台灣其實也面臨誘拐的問題,「因為我們沒有加入海牙條約,台灣國際婚姻遇到這種被誘拐的狀況,就會被利用沒有加入海牙條約的漏洞,我想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最後,江宏傑也在記者會上深吸一口氣,強忍情緒直說:「先謝謝大家,這件事堅持非常久,謝謝大家就是支持著我,我還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誘拐犯#日本#網友#桌球#福原愛#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4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