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也在看記者會?江宏傑喊話了 下一步強制執行「尊重判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5:26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至今糾紛不斷。(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2年至今糾紛不斷。(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今(27)日大陣仗帶了3名律師大陣仗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揭露和福原愛的日本判決狀況,並要求對方履行法院的判決,現場媒體提問江宏傑,若是福原愛正在看記者會,有無什麼話想對她說?對此江宏傑也表態了。

更多新聞: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江宏傑盼望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圖/翻攝apvideohub)

記者會上,江宏傑神情憔悴,更數度忍不住落淚,他表示,日本法院已在7月20日揭曉判決結果,要求福原愛進行交付令命,坦言會想用強制執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並向女方喊話:「希望福原小姐配合日本判決。」也就是希望福原愛可以遵照法院的判決結果內容,履行該有的作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國際記者會#日本法院#判決出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