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沒歌唱收入慘淡!金曲歌王「轉戰遊戲實況主」 超狂戰績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3:59
施文彬有8、9年的遊戲實況主資歷。(圖/年代提供)
施文彬有8、9年的遊戲實況主資歷。(圖/年代提供)

金曲歌王施文彬出道多年,以一首和江蕙合唱的〈傷心酒店〉走紅,近日他與歌手秀蘭瑪雅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專輯《有歲》。施文彬說,前3年因為疫情,沒地方可唱歌,所以原本熱衷的副業「遊戲實況主」意外成為他的主業,他的YouTube電玩頻道超過8萬多人訂閱,意外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廖苡喬吃「無敵幸運星」成功圓夢 為楊烈重拾日語技能

 

施文彬發行第15張專輯《有歲》。(圖/年代提供)

施文彬當年與江蕙合唱〈傷心到何時〉、〈傷心酒店〉而進入演藝圈,發行過的專輯得獎無數,他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愛打電動,因為家裡沒有其他兄弟姊妹,媽媽又忙於工作,只有樂器跟電玩陪伴他成長。在2007年得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後,他反倒不是全力投身於音樂,而是毅然決然,跑去遊戲公司上班,跌破眾人眼鏡。

更多新聞:周興哲揪陳昊森幹大事!挑戰「手搭熱氣球」成功 郭雪芙被逗笑了

 
施文彬與秀蘭瑪雅一同上節目,提到打電動就開心地笑了。(圖/年代提供)

施文彬說,以前電動打得再好,大人也覺得沒什麼用,但其實電競是很專業的領域,所以他才成立電競協會,推動立院修法,可說是台灣電競展業的重要推手之一。疫情期間他擔任全職遊戲實況主,每天上網開台,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在節目中與秀蘭瑪雅談到組隊打怪的「廝殺過程」,激動到話閘子停不下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日晚間8點年代MUCH38台《那些年。那些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文彬#那些年。那些歌#江蕙#傷心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698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