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09:40
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出身音樂世家。(圖/翻攝林子安臉書)
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出身音樂世家。(圖/翻攝林子安臉書)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出身音樂世家。(圖/翻攝林子安IG)

 
林子安昨在IG坦言,在這邊很鄭重的說聲對不起,自己做了很不對的事情,「我介入了Willy的感情,然後跟對方的女友發生性關係,甚至發生了4次,其中2次我還給對方搖頭丸,其中一次還拍了影片」並自爆劈腿時間長達6年,「真心知道自己犯了錯,我也向所有看到的粉絲觀眾道歉,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我很渣,渣了六年,傷害了很多愛我的人真的對不起」,但他深夜已將「給對方搖頭丸」這句話刪除。

林子安自爆渣男行徑。(圖/翻攝林子安IG)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震驚,但該篇文章目前已消失。而女方則發文承認「雙劈」,不僅對不起男友,同時對不起介入林子安的感情,並向林子安女友致歉,「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我對不起妳,不配談感情也不配被人愛」。

林子安27日深夜在臉書發律師聲明。(圖/翻攝林子安臉書)

 
沒想到,林子安27日深夜在臉書發律師聲明指出,「本人承擔過去對於情感處理失當,願對雙方之伴侶、家人、社會大眾及相關之人所造成之傷害,誠心致歉」,而有關本人昨晚IG帳號所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造成社會紛擾,浪費社會資源,本人誠摯向社會大眾道歉。文末強調,「雙方情侶已充分溝通,皆希望此事得就此落幕,本人深刻反省,日後將更充實自己,專注於工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子安#小提琴王子#小提琴家#最帥小提琴王子#雙劈#性愛片#林子安渣男#林子安劈腿#林子安渣男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