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保底50萬太慘?網揭「啦啦隊內幕」:1場能賺1萬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9:01
不少網友認為,參加啦啦隊只是想獲得曝光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認為,參加啦啦隊只是想獲得曝光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職業運動如職棒、職籃,近年來興起「啦啦隊文化」且捧紅不少啦啦隊女神,許多球迷除了觀看精彩賽事之外,場邊啦啦隊賣力應援也成為親臨現場的其中原因,尤其峮峮、林襄以及籃籃等,爆紅之後廣告代言和節目通告接不完,曝光率相當高。然而,有網友好奇,日前有消息傳出,啦啦隊保底年薪50萬元,是否還有人願意參加。

更多新聞:杜蘇芮「核心摧毀半殘」!專家曝登陸機率 網驚:真的見鬼

 

網友好奇,年薪保底50萬會有人應徵嗎?(圖/翻攝自PTT)

「會很多人去應徵嗎?」一名網友透過PTT論壇發文,談及啦啦隊保底年薪50萬元一事,因台鋼雄鷹棒球隊日前宣布,即將成立球迷期待已久的「WING STARS啦啦隊」,消息曝光引起關注,只要符合擅長唱歌跳舞、熱愛表演條件,即可報名參加。其中,主辦單位也強調,入選者年薪至少50萬元(未含績效分紅、商業合作等)正式合約,並將赴海外進行培訓。

對此,網友們抱持不同看法,有人認為,「50萬太慘了吧」;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有曝光機會大家都想擠進去」、「有紅的機會這50萬誰看在眼裡」、「啦啦隊只是曝光機會,要看後續商業邀約」、「只是個跳板吧」、「曝光度有了,就可以接很多案子了」。

 
更多新聞:台中凶宅「帶走6命」門緊鎖!房東直嘆:不想再出租害人

啦啦隊女神籃籃(左起)、峮峮、林襄。(圖/翻攝自IG)

另外,有知情網友透露啦啦隊薪水行情和計算方式,「都是算場的,沒有誰比較多這樣」、「一隊一年才60場主場,自己算算全勤才多少」、「有跳到30場已經是頂,等於一場能賺一萬多欸」;而有網友補充,「重點是不需要每天跳,其他時間還可以接別的工作或業配」。

隸屬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台鋼雄鷹隊於臉書粉專發文,宣布即將展開「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不限性別、年齡、體型以及國籍,選出熱愛表演、擁有獨特個人魅力和活力的啦啦隊成員,報名時間自本月25日至8月25日為止,選拔階段包括初選評比、新秀複賽、專屬培訓與正式決選。至於福利部分,主辦單位指出,只要通過層層考驗,就有機會獲得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年薪至少50萬元(未含績效分紅、商業合作等)正式合約,還能夠到海外培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保底薪資#50萬#台鋼雄鷹隊#中華職棒大聯盟#PTT#林襄#峮峮#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94

0.7800

1.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