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竟花5萬買「這物」稱有塑身效果! 網揪出市場「集團操作」很常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5:30
原PO表示母親花了五萬元買塑身衣,直呼太跨張因市價最貴也只要一千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母親花了五萬元買塑身衣,直呼太跨張因市價最貴也只要一千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因為價格便宜或是有額外附有贈品而增加購買意願,不過若是價格超出一般可接受範圍可能就必須特別留意。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母親花了「5萬元」買了五件塑身衣,而且還認為塑身衣很有效果且其他客人也都相當推薦,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也認為母親時常叮嚀自己不要浪費錢、沒想到她自己竟花大錢買了塑身衣,好奇是否有網友也有同樣經驗。網友看到紛紛點出這是市場的「集團操作」。
 

原PO表示自己母親花了大錢買塑身衣,沒想到反被母親反駁有效果且多人推薦。(圖/翻攝自Dcard)

 
原PO以「5萬飛光光」為題,分享自己母親在菜市場購買塑身衣,一開始也有給她看,不過當時原PO並無察覺不對勁。後來聽弟弟說一件竟要價「一萬元」讓她直奔母親並勸說拿去退貨,不過母親卻堅持塑身衣很有效果。原PO表示自己後來去蝦皮官網查看,最便宜一件300元可以買到、最貴也1千多而已,而後得知該名業主還將母親加入群組。而後原PO以手機詢問該名代購衣服在網路上都查不到,業主回應因為是歐美的品牌、而後因衣服上有日文又改口都有賣不同國家產品,讓她感到相當無奈與困惑。
 
網友回應表示「這應該不是完全被騙,是心甘情願的。若真的介意就自己也加代購的賴看她平常會傳什麼避免其他詐騙,不然就是你自行用媽媽帳號封鎖她。」、「你要老人家承認她被騙很難,但是你可以導向她買貴了,然後請她去退貨,你另外買更好的送她。」、「多帶母親去逛街買東西,下次搞不好就不會亂買惹」、「把手機那過來封鎖加刪除」,提供了「封鎖」、「退貨」及「多逛街買物品」等方式。
 
網友表示市場時常會有「假客人」推薦買物品,造成花大錢買不必要東西的現象時常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點出市場的亂象「市場那種都是集團操作剛剛在你旁邊說很好用,買個五件十件的客人;現在又會在那邊騙別人他要買個五件十件,都是職業客人。」、「我外婆也是這樣!在市場上買了很多件又超級貴,旁邊會有一堆客人洗腦你買。」、「她只是被洗腦,過一陣子熱度過了、才覺得自己被騙」、「他們都是挑完付錢然後東西放著晚點過來拿,然後他們就會在附近晃晃。等人都離開的差不多了,再回來繼續假客人洗其他人。」認為市場的「假客」亂象時常出現,若一不小心可能跳進「洗腦購買」的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身衣#市場#五萬元#母親#代購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