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詐騙400萬 還想再騙!警當街攔車圍捕3車手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04

苗栗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加入投資詐騙群組,以為自己賺了上百萬,因此陸續投入超過400多萬元,等到要領回時才發現被騙了,被害人報案後,趁著詐團車手上門取款,先是當場逮捕一人,接著又在大馬路上圍捕開車的同夥,第三位接應的車手發現不對勁,立刻拔腿狂奔,最後落網時,跑到腳上的拖鞋都已經不見,還因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狂奔,腳底起水泡破皮流血。

圖/TVBS

 
十字路口黑色轎車左轉過來,警用偵防車立刻逆向斜擋在車前,三名員警火速下車,除了控制駕駛,也要快速確認車上是否還有同夥。
員警vs.詐欺車手:「好,到你車上看。」

大馬路中間,上演警匪動作片,原來是警方追捕詐騙集團車手,並在車上持續搜查。

員警vs.詐欺車手:「同意我們看,車上有沒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圖/TVBS

車上雖然沒有其他違禁品,但車手還有同夥,發現自己人被抓,拔腿狂奔結果腳上的拖鞋都跑到噴裝。

員警vs.詐欺車手:「來,怎樣啦(起水泡),起水泡啊,是跑很遠,應該是地板太熱。」

他因為光腳丫在滾燙的柏油路上奔跑,跑到起水泡都破皮流血,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員警vs.詐欺車手:「你現在把人家家裡弄得滿地都是血,怎麼辦(我...幫忙拖可以嗎),你還幫忙拖咧。」

圖/TVBS

苗栗一名60多歲男,原本從事養殖業,因為加入投資詐騙群組,看到嫌犯提供的假網站APP,都有持續賺錢獲利上百萬,被慫恿繼續加碼,投入超過400萬,等到要領回時才發現被騙了。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再次前往交付款項,專案小組人員見取款車手出現,立即出示證件,及表明警察身份。」
 

男子原本為自己的貪心懊悔,沒想到詐騙集團更貪心,還想上門再叫他拿錢投資,因此報警,除了在家中逮捕車手,也抓到開車的同夥,以及落跑到噴裝的接應車手,通通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詐騙集團#逮捕#警方#假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72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