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植物奶熱賣!他反推「豆漿拿鐵」 過來人全嘔:味道慘烈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9:25
網友透露,豆漿拿鐵喝起來就像咖啡加豆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豆漿拿鐵喝起來就像咖啡加豆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看準植物奶商機,不少超商、咖啡廳及飲料店,紛紛推出燕麥拿鐵、椰奶拿鐵等品項。不過,有民眾就好奇,為何最常見的豆漿反而沒有人推,豆漿拿鐵喝起來就像咖啡加豆漿,售價還更便宜,為何沒有超商敢賣?

植物奶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什麼超商不推豆漿拿鐵?」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除了牛奶加咖啡以外,近年流行植物奶,像是燕麥拿鐵,兩大超商都有賣,現在還有椰奶拿鐵,越來越多元化。

話鋒一轉,他提及其實台灣最常見的植物奶,就是豆漿,星巴克就有賣豆漿拿鐵,以前喝過感覺還不錯,喝起來像是咖啡加豆漿的味道。原PO好奇,台灣豆漿售價也比鮮奶便宜,「為什麼都沒有超商開賣豆漿拿鐵」?

更多新聞:李玟遺照曝光! 兩姊親選「白衣+招牌笑容」:像個天使

 
原PO好奇,為什麼超商不推「豆漿拿鐵」?(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鄉民就直言味道不好,「不好喝,其實不搭」、「因為鮮奶+咖啡>豆漿+咖啡」、「不好喝」、「真的很難喝」、「除了減肥有效外,我覺得真的很難喝」,還有人實測,「自己用咖啡機做豆漿拿鐵(咖啡濃縮+無糖豆漿)奶泡消泡快速,而味道只能說慘烈」。

更多新聞:台中凶宅「帶走6命」門緊鎖!房東直嘆:不想再出租害人

此外,賣相也是一大問題,「出過吧,倒一小瓶下去那種。 不過我自己泡咖啡感覺,豆漿跟咖啡有點不太合,而且似乎還滿容易凝結出一些懸浮物」、「會解離,真的不好看」、「我在家自己泡常常弄出一堆凝結物,後來就放棄了」、「我猜跟咖啡有點關係,豆漿好像碰到偏酸的容易凝結」。

有網友分享,有超商2020年就有推出厚豆乳拿鐵了。另部分網友更推,「果然匯的豆漿拿鐵就很好喝」、「果然匯的豆漿拿鐵好喝+1,我也只敢喝他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物奶#豆漿#拿鐵#超商#解離#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467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