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娘槓名店! 刷負評遭肉搜「2度鞠躬」道歉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1:20

台中一名林姓醫師娘日前到花蓮玩,帶著5歲兒子去名店外帶,但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遭到店家制止後,醫師娘氣得錄影發文公審並且留一星負評,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砲轟,甚至肉搜醫師娘一家,今天(7/26)醫師娘首度現身道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圖/TVBS

 
林姓醫師娘:「在此致上我非常誠摯萬分的歉意。」

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就是日前引發爭議的林姓醫師娘,面對鏡頭她兩度向,牛肉麵店業者鞠躬道歉。

林姓醫師娘vs.店家(7/25):「現在這個老闆不賣我,我們不接受像你這樣子的客人,不賣我餐點。」

 
台中這位醫師娘,日前帶著5歲兒子到花蓮一間牛肉麵店買晚餐,但兒子不停亂碰店內裝飾物,還在樓梯間跳來跳去遭到店家制止,卻引發對方不滿號召親友留負評。

圖/TVBS

林姓醫師娘:「其實我們開車開了將近7、8個小時,然後再加上我前一個晚上,就只有睡三個小時,所以我的身體狀況是真的非常疲累的狀態。」

她還原當時經過,表示自己因為舟車勞頓,再加上想趕快打包外帶,才會情緒控管不佳。

林姓醫師娘:「因為我知道老闆不開心(小朋友調皮),所以我真的也想趕快點完離開,小朋友第三次去摸冰箱的時候,應該不會超過3分鐘的時間,他真的就是用怒斥的語氣,來告知我兒子說不要麼那個東西,然後馬上轉過頭來直接對著我說,你可不可以管好你的小孩。」

她說在第一時間帶著孩子甩頭離開,但第二次再進入店內是心平氣和要求打包餐點,不料店家反要她遵守店規,讓她瞬間情緒失控,後續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不少網友肉搜醫師娘跟先生的婦產科診所,讓她身心俱疲。

圖/TVBS

林姓醫師娘:「最主要這件事件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先生還有他的工作場所。」

 
醫師娘表示事發至今2天都沒有吃好睡好,先生的診所也被洗負評目前工作也因此停擺,只希望透過道歉能讓事件盡快落幕,家人能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負評#道歉#醫師娘#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3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