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不想勘災才確診? 楊植斗收「前輩」叮囑向蔡英文道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3:17
總統蔡英文。(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圖/TVBS)

總統府今(25)日指出,總統蔡英文在午間身體不適,快篩新冠肺炎呈陽性;下午時蔡英文也透過社群表示,自己症狀輕微、並無大礙。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卻稱,蔡英文是「不想勘災」才確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留言關心,楊植斗上次跌到摔到頭是不是還沒好?晚間時,楊植斗才發文表示,收到前輩致電勸說,決定要為發言道歉,也祝蔡英文早日康復。

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表示,她的確診症狀輕微,沒有大礙,也感謝各界關心,醫療團隊也建議她取消下午的行程,蔡英文說,「稍事休息,各項國政公務,也透過團隊隨時掌握最新的進度與狀況」。此外,蔡英文也呼籲,在颱風登陸之際,民眾務必要落實防颱準備,她也請行政院與地方政府要密切合作。

 

更多新聞:金溥聰轟「在舒適區蹭柯文哲」 羅智強致歉…對手苗博雅這樣看

市議員楊植斗。(圖/TVBS資料畫面)

然而,總統確診消息一出,楊植斗卻在臉書發文稱:「颱風前夕,蔡英文驚傳確診,合理懷疑她只是不想去勘災而已」;對此,王必勝也關心楊植斗,留言問:「上次摔到頭沒有好嗎?」

 
不過,對於諸多網友批評他水準低落,楊植斗再發文反擊稱,新冠肺炎造成這麼多人病逝,「蔡英文可曾到過歉?早不確診,晚不確診,即將要嚴陣以待面對颱風時就確診,反正蔡英文不想勘災」,並強調自己是「合理懷疑」。

更多新聞:確診後「症狀輕微沒大礙」 蔡英文:已請陳揆落實防颱整備

楊植斗懷疑蔡英文是不想勘災才確診。(圖/翻攝自臉書)

晚間近10時許,楊植斗才發文表示,自己接到前輩致電叮囑,即便不喜歡蔡英文,也不應拿身體健康大做文章,「我覺得,他(前輩)說的有道理」,因此他決定向蔡英文道歉,也保證以後不會再這樣做。

事實上,今天下午2時30分中颱「杜蘇芮」發布陸上警報,至截稿前,各地尚未傳出任何災情,明(25)日全國照常上班上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新冠肺炎#確診#王必勝#楊植斗#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