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批貪汙腐敗、謀財害命 民進黨:執政未有重大弊案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46
侯友宜、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全代會中相擁。(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全代會中相擁。(圖/胡瑞麒攝)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時提到「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反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愛將涉貪、韓國瑜農舍爭議、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腐等,都代表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奉勸韓國瑜、侯友宜好好努力,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民進黨提供)

 
韓國瑜日前出席國民黨全代會,並與侯友宜相擁,也指控民進黨貪汙、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林楚茵對此表示,民進黨政府執政至今,沒有出現重大弊案及貪腐事件,國際透明組織今年1月公布全球清廉印象指數,台灣東亞排名第4,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期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韓國瑜及侯友宜的抹黑造謠毫無根據,實際上在混淆視聽,轉移各界對國民黨人士多起涉貪爭議,國民黨貪腐歷史可說是罄竹難書。

林楚茵表示,韓國瑜及侯友宜指控貪腐,根本就是在罵自己,兩人應該先自我檢討,不應用造謠抹黑來進行政治鬥爭。侯友宜市長任內一堆官員涉貪,包括愛將區長李浩榕連救災的錢都貪,日前也再爆出涉嫌將非農用的土地,核發「農業使用證明書」等重大爭議,「侯市長你怎麼不說話?」韓國瑜夫婦過去不僅擁高額學費私校、豪華違建農舍,這些爭議相信國人還沒忘記,韓國瑜昧於事實、惡意造謠民進黨貪腐,根本就在打臉自己。

林楚茵強調,國民黨執政的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腐並不是個案,而是凸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和共犯結構,只是國民黨貪腐體制的冰山一角。國民黨至今還有苗栗縣長鐘東錦、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等人,這些不是曾犯殺人,就是涉貪、恐嚇等罪,國民黨不是跟黑金,就是和暴力掛勾。

 
林楚茵奉勸國民黨及韓國瑜、侯友宜,與其貼不實標籤,不如好好努力,告訴國人國民黨這幾年做了哪些努力,可以證明不會讓大家重回7年前的落後腐敗,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侯友宜#林楚茵#民進黨#貪汙#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