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女議員批:正常!他長期「仇女」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7:4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雖仍居第二位,但支持度跌破3成。對於柯文哲民調大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認為,與柯言談透露對女性與一般人的不尊重有關;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也說,認為柯民調下滑屬「正常」,因柯長期有「仇女」的心態。

李德維受訪表示,對於柯文哲民調下滑,認為原因有三,第一,柯文哲近期失言不少,北流「太監說」惹議,抱怨北市府不給租場地,卻被打臉發現該規定是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自己規定的;第二,柯文哲承諾當選由最大黨組閣,「這跟所謂下架民進黨、6成人希望政黨輪替」相抵,民進黨現在是最大黨,對於非綠支持者而言,若投給柯,結果讓民進黨組閣,豈不是換湯不換藥?民眾會產生「投你幹嘛?」的想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最後,李德維說,不諱言地說,柯文哲對女性相對態度輕挑,包含在716遊行就可以看出柯粉以男性居多,且柯文哲本身論述會變來變去,有一些特別討好的話被放大時,民調就會高,但會慢慢回歸正常,現在是被看破手腳。

許淑華也直言,認為柯文哲民調下滑屬「正常」,稱柯文哲長期有厭女仇女的心態,包含曾說過女性不化妝上街是嚇人、漂亮女生去當櫃姐或當總機等言論,且柯文哲曾直接在媒體面前罵她三字經,很多柯粉說那是柯的口頭禪,「但對女孩子講這麼粗暴的言論,真的是很大衝擊,我受訪時也不小心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侯友宜#民進黨#國民黨#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3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