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估2024得票 他籲柯文哲、侯友宜「找共同點」拚棄保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2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有網友在PTT上預測,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是42%、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5%,且賴清德將贏150萬票左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未來侯友宜跟柯文哲之間,要去找共同點,因為會出現上述結果,就是用現在民調除以100%,柯文哲光憑民眾黨是無法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有網友在PTT上以「2024幾乎結束了」為題發文說,侯友宜被國民黨正式提名之後,「換侯」幾乎是不可能,預估最終賴清德得票率是42%、柯文哲33%、侯友宜25%,「國民黨基本盤跟極少數鐵猴粉無法棄乾淨,賴會贏150萬左右」。

此外,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戰,賴清德將更有優勢,預估結果是賴清德得票率36%、柯文哲25%、郭台銘21%、侯友宜18%,而郭、柯合作是唯一有5%機會贏賴清德的。

對此,郭正亮昨日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會出現賴清德42%、柯文哲33%、侯友宜25%的結果,就是用現在民調除以100%,因為目前加起來還是有未表態的部分,比如說現在表態率是80%,那就是除以0.8,算出來當然是這樣。

 
郭正亮說,柯文哲與侯友宜目前不會合流,因為他們還沒找到一些共同點。他認為,任何東西要棄保,一定要讓人家覺得他們是立志要做同一件事,要有同一個方向,可是柯文哲到現在還是不願意講「下架民進黨」,還是會說垃圾不分藍綠,那如果不分藍綠,他跟藍是要合什麼?

郭正亮說,民眾黨要把柯文哲的思想釐清楚,如果垃圾不分藍綠,藍白要怎麼合?政黨輪替是否是最高價值?還是垃圾黨都要下台?但光憑民眾黨不可能當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郭正亮#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民調#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0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