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抱韓國瑜拚團結 綠委分析藍整合2關卡:韓粉動向受矚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6:18
侯友宜、韓國瑜今日在國民黨全代會中相擁。(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韓國瑜今日在國民黨全代會中相擁。(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也向2020年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盼團結黨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羅致政今(23)日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皆表示,韓粉是否會歸隊仍有待觀察,此外非綠陣營要如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尚待觀察,這兩個問題都是侯友宜的關卡。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左2)。(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國民黨今日舉行全代會,會中通過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侯也向韓擁抱、道歉,期盼團結國民黨;不過,藍營背景的郭台銘今日則在臉書發文稱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被政壇解讀可能將參選,侯友宜的整合恐再有關卡。

對於侯友宜被提名參選總統後的局勢,郭國文向記者表示,侯友宜花了兩個月,在眾人協助之下讓韓國瑜歸隊,但韓粉是否歸隊,又歸隊比例多少,這還有待觀察,反倒是郭台銘的發文就如同「被參選聲明」,郭粉恐已蓄勢待發。

郭國文表示,後續藍營是否會有多組人馬,把國民黨內初選大選化,他是認為機率還蠻高的,不過是不是會進入另一階段整合,尚需觀察。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

羅致政也向記者說,侯友宜今天在全代會被提名,國民黨內部應該是暫時初步穩下來,但韓粉是否會因為侯、韓擁抱就歸隊,這還要再觀察。

羅致政進一步表示,侯友宜目前只是穩住國民黨內部,但放大到「藍營」部分,郭台銘目前持續往參選方向前進,這是第一個變數;再放大到「非綠」部份,要如何與柯文哲整合,能不能整合,這都是侯友宜要去面對的關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國文#羅致政#侯友宜#韓國瑜#韓粉#國民黨#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307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