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誤稱侯友宜是「十大傑出青年」 綠:民調墊底急了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3:40
朱立倫誤稱侯友宜是「十大傑出青年」。(圖/胡瑞麒攝)
朱立倫誤稱侯友宜是「十大傑出青年」。(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當年的十大傑出青年,但經過考證,侯友宜並非十大傑出青年。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受訪表示,在選舉過程當中要讚美任何一個參選人,這個是人之常情,不過要根據事實;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日也表示,侯友宜多份民調墊底,朱立倫可能因此比較急,但這樣拉抬的效果顯然有限。

賴品妤今日受訪指出,朱立倫恐因侯友宜民調墊底而著急。(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昨日出席「亞洲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當年的十大傑出青年,前總統蔣經國共頒了兩位,一位是桃園市長張善政,另一位就是侯友宜;然而經過考證,侯友宜不是十大傑出青年。

鄭文燦對此表示,每個參選人都有優缺點,朱立倫可能是講錯了,侯友宜並沒有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獎章,也沒有獲得蔣經國前總統的接見;在選舉過程當中,不管是要推薦,或者是要讚美任何一個參選人,這個是人之常情,不過要根據事實。

鄭文燦今日赴基隆視察並受訪。(圖/行政院提供)

賴品妤對此說,其實不管是哪份民調,侯友宜基本上都是墊底,朱立倫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比較急,需要藉由外在的功績、獎章來幫侯友宜拉抬,但是拉抬的效果顯然有限。
 

賴品妤也說,有的總統參選人比較會製造話題,一開始大家的目光會被吸引過去,這是很常見的狀況,唯有端出來的政策、政績才是正本清源之道。她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優勢在於穩紮穩打,推出來的東西都是可行,過去的政績也可以被檢視,接下來的狀況會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賴品妤#侯友宜#朱立倫#十大傑出青年#民調#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