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侯友宜鄉親票 賴清德喊話嘉義人:這次站出來挺我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6:41
賴清德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熱情幹部搶著自拍。(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熱情幹部搶著自拍。(圖/黃宣尹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嘉義旅外鄉親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下午赴新北市新莊區,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恰巧上午也有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嘉義同鄉相關活動,擁護綠、藍陣營的嘉義鄉親同日在新北強碰。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以前選舉不管認不認識,嘉義人都挺嘉義人,但明年選舉攸關台灣前途,大家要勇敢站出來力挺賴清德。

賴清德於「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發表談話。(圖/黃宣尹攝)

 
「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區典華飯店登場,由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主持,除了賴清德親自出席外,「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總會長黃榮發、理事長劉德宗、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參選人陳冠廷、新北市立委吳秉叡、羅致政、參選人何博文、吳崢、曾柏瑜、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參選人謝佩芬都到場。

「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理事長劉德宗。(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壓軸致詞時,先帶領大家喊「賴清德凍蒜」的口號,還表示今天大爆場,相當感謝大家。以前選舉不管認不認識,嘉義人都挺嘉義人,但這次不一樣,因為這場選舉關注台灣前途,所以今天大家勇敢站出來支持賴清德。

賴清德說,自己雖然不是在嘉義出生,戶籍不在嘉義,也沒有住在嘉義,但不論是擔任台南市長時跟鄰居嘉義合作,又或者擔任行政院長時對嘉義建設相當關注,更替嘉義解決淹水問題,這都是在意嘉義的表現,如同總統蔡英文對嘉義貢獻很多,他也是支持嘉義的嘉義人,大家要站在民主陣營,對民進黨要有信心,「這就是嘉義人挺家己人」。
 

翁章梁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圖/黃宣尹攝)

由於上午也有力挺侯友宜的嘉義同鄉相關活動,兩大黨尬場格外受到關注。劉德宗會前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5月17日他號召全國各縣市同鄉會理事長等菁英幹部,一起去民進黨中央黨部替賴清德加油,奠定今天這場活動成立的基礎。全國有大概百萬的嘉義鄉親旅居在外,今天722全國嘉義同鄉會現任理事長都在這裡,也都會接受賴清德授旗,並回到各地方成立後援會,嘉義人是台灣人,所以挺台灣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嘉義#嘉義同鄉會#民進黨#新北市#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