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4:06
民進黨16日召開全代會,賴清德發表談話。(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16日召開全代會,賴清德發表談話。(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賴清德、蔡英文今日在民進黨全代會同台。(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上週在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現場首次播放「挺台灣應援曲」,歌曲融合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喜愛的棒球元素,包含球場應援節奏與曲風、擊鼓聲,並搭配口號吶喊「We are Team Taiwan」口號,曲風有別於一般競選歌曲,受到關注。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全代會整場以棒球意象作為主題,串場及背景音樂也很棒球風,尤其在介紹立委參選人出場的橋段,搭配輕快曲風RAP節奏,可說是活力滿點,吸引全場目光,絕無冷場。

張志豪表示,這首「挺台灣應援曲」,詞曲及演唱是許大俠、RAP詞則由魏買加操刀,編曲是JohnnyB、製作人為小番薯、監製是小周老師。除了在全代會當天首發外,接著在百工百業及各地後援會及立委參選人造勢場都會強力放送,訴求團隊合作精神,象徵大家都是「台灣隊」的一員,勇敢出擊挺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競選歌曲#棒球#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許大俠#魏買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159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