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5:24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卓榮泰出席。(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上周末於紐澤西成立,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授旗,另擔任賴清德競選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何志偉、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民進黨美東黨部主委莊振輝、民視董事樊豐忠共同出席,並授旗給後援會幹部,現場有超過1000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蘇姿丰的父親蘇春槐也現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

卓榮泰致詞時提到,四年前他也有到美國向大家拜託,但四年前參選總統的蔡英文只有1個對手。四年後的今天,賴清德的對手有3+1個,在國內可能的3個對手,不管他們是如何互相攻擊,到最後1月13日這天都只有1個目標,就是要贏得勝選,而對手其實只有「反對台灣民主的人跟政黨」。他說,賴清德是個認真為台灣解決問題、尋找問題的候選人,大家信賴、支持他絕對不會失望。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卓榮泰出席。(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戴瑋姍致詞時表示,賴清德投入政治工作27年,是值得信任的政治人物、領導人,「2024是民主與專制的比賽,我們一定要贏」;劉世芳則表示,美東活動現場人多又熱鬧,歡迎大家繼續為賴清德加油,她並向與會者約定1月13日台灣見,一起為未來的台灣努力。
 

「信賴台灣之友會」美東分會成立,戴瑋姍出席。(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熱情的僑胞支持者還在成立大會最後舉辦募款拍賣會,其中由台南藝術家郭家瑄製作的副總統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6000元)拍出;除此之外,賴清德親筆簽名「TeamTaiwan」外套亦以5000美元拍出,並全數捐予信賴台灣總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美國#外交#信賴台灣之友會#卓榮泰#僑胞#劉世芳#戴瑋姍#山田摩衣#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