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拚連任 百位汐止人組青年軍挺:最懂年輕人痛的立委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5:09
賴品妤力拚連任,百名汐止人自組青年軍力挺。(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力拚連任,百名汐止人自組青年軍力挺。(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距離2024年立委選舉不到半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力拚連任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超過百位汐止在地青年自發串連,在今(23)日誓師組建青年軍,力挺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青年軍表示,成員是來自百工百業的年輕世代,大家感受到賴品妤是「最了解年輕人的痛的政治人物」,期盼她能繼續留在國會;賴品妤則說,處在城市硬體轉型階段的汐止區,皆需突破框架、放手去做,自己將堅守價值守護大家的生活,下一屆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確保建設能如期完工。

賴品妤力拚連任,汐止青年軍力挺。(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將於明年力拚連任,超過百位汐止在地青年自發串連,在今日誓師組建青年軍,力挺最年輕的立委賴品妤。賴品妤致詞時說,汐止是許多年輕朋友選擇定居、孕育下一代的新家鄉,但是區內的軟、硬體早已跟不上增長的人口,所以她把握所有機會爭取建設、提出高標的法案數,在主責委員會的質詢也全勤。

賴品妤說明,她在這屆任期為汐止爭取到的全面性改變正在發生,下一屆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確保建設能如期完工。她指出,青年軍皆為年輕但在各領域具備專業的新世代,他們將為汐止這座年輕的城市、為台灣繼續奮鬥。

賴品妤強調,2024年的選戰至關重要。在面對越加嚴峻的國際情勢、邁向復甦的民生經濟,或是處在城市硬體轉型階段的汐止區,皆需突破框架、放手去做,自己將堅守價值守護大家的生活。

 
賴品妤力拚連任。(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青年軍代表林希穎表示,青年軍成員是來自百工百業的年輕世代,不同領域的夥伴自發串連、站出來的理由,便是因為她們共同認為賴品妤值得信賴。

林希穎說明,汐止居民常稱讚賴品妤勤跑基層、傾聽地方心聲,爭取到如汐東捷運核定、汐科站加開出口、台鐵沿線隔音牆、汐止多所學校一億元的改建經費等,帶來空前的改變;賴品妤在國會為青年權益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無論是學貸門檻降低、租屋補助、育兒津貼或是社宅輪候制,都讓人感受到「賴品妤是最了解年輕人的痛的政治人物」,期盼她能夠順利留在國會繼續服務。

成立大會亦別於傳統造勢活動的,特別安排了熱舞表演、「十問十答」遊戲環節,藉由相互問答十道題目,分享彼此對年輕世代的政策願景。有青年甚至搞笑提問「在火鍋加芋頭與三色豆間,要選哪一項」,賴品妤立即露出為難表情,引起台下一陣爆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品妤#連任#新北市#汐止#立委#民進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60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