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向僑胞推薦賴清德 卓榮泰爆:每周「做這事」不會讓人失望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7:28
卓榮泰、戴瑋姍出席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誓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卓榮泰、戴瑋姍出席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誓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有超過百位旅居北加州的僑胞前來力挺,表達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代表賴清德飛抵美西授旗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賴清德相當認真,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思考國家藍圖,相信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則說,賴清德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參選人,希望旅居美國的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卓榮泰出席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誓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包含卓榮泰、戴瑋姍、東灣台美人文化會館、北加州台灣客家會、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北加州分會等個人或團體共同出席。眾人也在現場一起合唱《海洋的國家》一曲,彰顯旅外鄉親對台灣的關心,場面溫馨熱絡。

卓榮泰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現場旅外鄉親,長年為台美關係努力、為台灣民主打拚,他也強調,新時代的任務,就是賴清德所主張的「對內拚經濟、護民主;對外強國防、保和平」,這次民進黨的總目標,就是總統高票當選、國會立委席次過半,期盼大家在相同的民主道路上,持續狀大民主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擁抱台灣。

卓榮泰指出,賴清德的人格特質就是認真、堅持。賴在擔任副總統期間,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找專家學者見面討論,發現問題並尋求解決的方法,一起思考國家未來藍圖。卓榮泰說,為台灣一步一腳印認真打拚,並且獲得信賴支持的賴清德,未來如果當選台灣總統,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戴瑋姍出席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誓師。(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戴瑋姍表示,「賴清德主席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候選人,要帶領台灣走向世界」。在中國威脅日益增加的時刻,更需要一位勇敢承擔、堅定民主信念的總統來守護台灣的安全。台灣位在世界民主戰役的最前線,2024是最關鍵的選戰,是「民主與專制」的對決,需要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戴瑋姍#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美國#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