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遊行後王婉諭遭出征 民進黨高層:非台灣正確的方向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7:13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都傳有出訪規劃,黨公職要對於國際議題多所關注;此外,近來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歧視跟霸凌,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民進黨今日召開中常會,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份是關乎國際關係議題的重要月份,賴清德將會出訪巴拉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月預計訪日、9月訪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預計出訪新加坡、越南、菲律賓,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要再次訪美,請大家多所關注。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民進黨提供)

許立明也談到716凱道遊行。他呼籲黨公職,不要再去評論人數多寡,包含蔡英文、賴清德都有提到,民進黨必須把人民聲音聽進去,進一步進行相關政策檢討跟改進,這才是應該要有的態度。

許立明也提到,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近來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這樣的歧視跟霸凌,也不能無禮出征、粗暴對待,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賴清德也在會中表示,全代會16日落幕,感謝黨部各位同仁,也感謝各位中常委、執評委的支持,這也代表「民主大聯盟」跨領域、跨世代、跨黨派的立委參選人已經整備成軍,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賴清德也表示,未來還會將「民主大聯盟」的精神推廣到社會,連結各領域優秀人才,一起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打造台灣成為民主和平的台灣、創新繁榮的台灣,以及公益永續的台灣。

此外,賴清德也說,最近有聽到一些人很支持公私立大學學費差距的補助,但又質疑為甚麼執政7年沒有做,今年要選舉才在進行。他說明,主要是前總統馬英九任內都沒有做,不僅僅長照沒有特別關注,0到6歲的孩子照養也沒有明顯幫助,也沒有關注到公私立大學學費的落差。

賴清德說,所以總統蔡英文上任之初,排除困難,先是進行「長照2.0」和「0到6歲國家一起養」的政策;最近四年總決算,中央政府歲出歲入賸餘累計一兆零四百億元,表示疫情防疫得當,而且總體經濟表現不錯,歲入減歲出有盈餘。因此在這種狀況下,民進黨政府更進一步將社會福利政策或是社會安全系統建立,今年編預算,明年就要來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世芳#賴清德#王婉諭#許立明#民進黨#柯文哲#侯友宜#出訪#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81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