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對大牙提刑事告訴 范雲怒:瞠目結舌又難過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0:47
陳建州對大牙提出刑事告訴。(圖/TVBS)
陳建州對大牙提出刑事告訴。(圖/TVBS)

藝人「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且還差點遭性侵,遭到陳建州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大牙今(24)日貼出民事撤回起訴狀,不過陳建州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提出刑事告訴,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晚間表示,大牙作為被害人,卻因加害人有資源,因而被迫要上法庭,如同自己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反告一樣,實在是憤怒又瞠目結舌;她說,現在在立院努力修改性平三法,希望未來大牙能感受到支持。

民進黨立委范雲聲援大牙。(圖/范雲辦公室提供)

 
大牙日前指控陳建州性騷擾,遭陳建州與太太范瑋琪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更要求大牙在臉書公開道歉。大牙今日透露收到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上頭寫著陳建州夫婦撤告原因為「原告另有考量」;不過陳建州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提出刑事告訴,引發議論。

范雲今日晚間表示,看到這樣的消息,既憤怒又瞠目結舌。刑事告訴的被告,一定要出庭,原告卻可以由律師委任。大牙作為一個#MeToo的當事人、一個性騷擾的被害人,因為加害人擁有龐大的財力、資源,可以玩法律的遊戲,就被迫要上法庭,坐在被告席。

陳建州、范瑋琪夫婦。(圖/TVBS)

「我之所以這麼生氣,是因為我也經歷過一樣的事」,范雲說,當他對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提出性騷擾申訴,他反告「誹謗」後,自己也因此跑了好幾次法院,但陳雪生卻從來沒有出席過。最後,自己雖然得到行政、民事、刑事三案的勝利,但實在高興不起來,因為一路上實在太艱辛。
 

范雲表示,看到大牙、甚至許多被害人也要經歷這樣的痛苦,令人難過。而這些加害人,利用自己的龐大的資源反過來懲罰被害人,實在令人氣憤。這幾天,她都在立院努力修改性平三法,真的希望現在的每一個堅持,都能讓未來的大牙感受到支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范雲#大牙#陳建州#撤告#刑事告訴#性騷#演藝圈#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