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非綠團結!」 朱立倫:若國民黨勝選將組執政大聯盟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0:3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2024政黨輪替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朱立倫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在國民黨全黨團結下,於最艱苦的環境下,共同團結勝選,拿下輝煌勝利,是全國民眾對國民黨的肯,而在選戰過程中,國民黨碰到很多困難,但是有堅定的決心及意志,只要團結,沒有不可能,但不團結,什麼都不可能,並喊話,大家要放下自我,「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秉持著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的心態。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圖/林至柔攝)、

他說,面對2024選戰,國內有6成主流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也只有政黨輪替、翻轉台灣,台灣才會更好,2024台灣面臨嚴雋挑戰,「是我們選擇和平安定或是兵凶戰危的選擇」,指民進黨7年執政以來,不斷去中、反中、抗中,因為一黨之私讓台灣民眾陷入兵凶戰危,讓台灣可能成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

朱立倫說,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重設特偵組、徹查黑金犯案,強調2024是一場公平正義對綠色特權的選戰。

 
他重申,提民侯友宜是經過最公平的民調、由大家共同決定,並再喊話,2024政黨輪替、翻轉台灣,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共同翻轉台灣,「這是和平戰爭的十字路口, 團結勝選,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民進黨#國民黨#新北市#總統#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