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將表態挺侯友宜?他指金溥聰拿韓冰當「人質」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48
侯友宜、韓國瑜等人的競合受到關注。(圖/TVBS)
侯友宜、韓國瑜等人的競合受到關注。(圖/TVBS)

國民黨將在23日舉行全代會,不過全黨仍陷入「換侯」爭議,侯、朱、韓等山頭林立,整合受到關注。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全代會,前立委邱毅22日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利用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當「人質」等「三招」,施壓韓出席全代會,究竟韓國瑜會不會喊出「支持侯友宜」,受到關注。

侯友宜、韓國瑜等人的競合受到關注。(圖/TVBS)

 
對於韓國瑜將出席全代會,邱毅表示,對4年前代表國民黨投入大選的韓而言,或許是個責任,但主要是不想成侯慘敗後被追究的「戰犯」,而這也正是金溥聰一直營造的氣氛,是他逼使韓國瑜參加全代會的一種手段。

邱毅透露,723全代會有兩大觀察重點,首先是侯友宜會不會利用這個場合當面向韓道歉,化解他4年前的種種缺失;再者,韓國瑜會不會首度講岀「支持侯友宜」,並呼籲韓粉支持,而不是只講到支持國民黨,卻不願講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是否能整合黨內,受到關注。(圖/TVBS)

邱毅指出,金溥聰事前出了三招。第一是利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的「侯下韓上」,把韓國瑜逼入反侯、換侯陣營,韓國瑜不願成為被金溥聰推諉卸責的戰犯,只好出席723以自清。
 

第二,是炒作韓國瑜女兒韓冰選立委做文章,甚至提出「韓冰當不分區立委」議題,公然以韓冰為人質來要脅韓國瑜。邱毅說,韓國瑜對拿韓冰來炒作的行為非常不滿,但為了自清,參加723全代會成為必然的選擇。

第三,邱毅強調,金溥聰親自到雲林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其實就是找韓的朋友向韓國瑜施壓。當然,張榮味很有骨氣,事後表示他只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但以重情重義為上的韓國瑜,絕不想因為自己而連累張家,因此參加全代會就成為最後抉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韓國瑜#金溥聰#韓冰#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內鬥#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