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賴清德「存款不只250萬」 丁特籲網軍勿攻擊:我是自己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5:12
人氣實況主丁特。(圖/翻攝丁特臉書)
人氣實況主丁特。(圖/翻攝丁特臉書)

人氣實況主丁特日前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遭網紅四叉貓打臉 ,丁特稍早之前發文道歉,稱自己最近常常在網路直播批評政府,呼籲各路網軍不要再攻擊了,表示自己過去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還強調,「我真的是自己人,勿傷友軍!」,以後再也不敢在公開場合批評政府。

人氣實況主丁特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圖/翻攝丁特臉書)

 
丁特嗆,賴清德存款絕對不可能只有250萬,打出來就是要騙你,讓你覺得他很清廉,上任只會領薪水,薪水還可能拿出去捐,怎會有人相信他真的會只有250萬?講難聽一點,隨便一個小型保險箱裡就可以放2000萬了,你會相信他的戶頭、財產只有250萬。就算他有2、3000萬都很合理。

丁特砲轟,賴清德「就是很矯情,很喜歡利用民眾仇富的心理,在煽動人啊。所以對立面是什麼:支持者一定很窮,這樣才能煽動那些仇富的人來支持你。明明沒這麼窮,硬要講的很窮來騙票!」

不過,四叉貓則PO出賴清德的財產資料打臉,表示丁特放話完又沒有查證的義務。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我覺得 Dinter(丁特)超級沒有常識的耶,他竟然連怎麼查監察院公開資料都不會,然後就造謠說賴清德的財產只有250萬太矯情,明明只要花個10秒登入監察院搜尋賴清德,即可找到以下資訊。」

 
四叉貓指出根據查詢的資料,13本存摺加起來:250萬3910元、10筆儲蓄型保單:2709萬1681元、1筆土地:2442萬元、1筆建物:838萬元、1台車子:Toyota Camry(超過五年)、房貸:1507萬4935元。除了現金以外都不是資產了是不是?

對此,丁特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近期常在網路直播期間批評政府,使執政黨的信譽受到選民的質疑,呼籲民進黨的側翼網軍大人有大量停止攻擊,甚至丁特還強調自己以前 2014年的318學運曾經發文力挺,之後更一路罵國民黨到2020年,其中還因為罵到韓國瑜與自己家人翻臉。

丁特說,有鑑於以上紀錄,自己真的是自己人,請各路側翼網軍勿網內互打,並補充如果是民進黨繼續執政的話,會繼續對民進黨誓死效忠再也不敢公開批評,更呼籲,「請大家記取阿特這次受到的教訓,在一個民主制度健全的國家,一定要好好的監督在野黨。」

此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回應:「我喜歡這篇聲明,有看出其中真誠的情感」、「得罪朝廷還想活命啊特哥」、「那些側翼真的很噁心」、「這年頭連客觀事實都不能說了」、「民主的真諦就是自作自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丁特#賴清德#2024大選#財產申報#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9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