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參選藍營紛爭不斷 郭正亮點出關鍵:茶壺風暴結束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3:00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重出江湖備受關注;不過,近期傳金溥聰遭「發配邊疆」,雖然侯辦駁斥相關說法,卻又有風聲稱前總統馬英九與金切割,藍營內部似乎湧現「寶刀已老」質疑聲浪。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20)日在政論節目指出,民進黨全代會已經定調,總統蔡英文要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並肩作戰」;他也認為,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出席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藍營的茶壺風暴已經結束了。

更多新聞:回防本命區!近3千人擠爆力挺 侯友宜高喊:新北好台灣會更好

 

前立委郭正亮。 (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郭正亮今天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金溥聰與主張「換侯」的立委鄭麗文以及前立委蔡正元、邱毅隔空互罵,「是你(金溥聰)用罵就可以搞定的嗎?」不過,金也並未在針對「換侯」人士發言,郭正亮說:「我覺得茶壺裡的風暴現在已經結束了」,特別是韓國瑜預告出席23日國民黨全代會。

郭正亮舉例,在民進黨確定賴清德為總統候選人後,「你以為英系就跟他(賴清德)一路平安嗎?」但直到16日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在會上授旗給賴清德,並強調「我們要並肩作戰」,綠營才整個定調,民進黨派系在這段期間也沒有太多公開的口角。

 
更多新聞:韓國瑜要來了!723出席藍全代會 侯友宜樂的「這樣說」

蔡英文在全代會授旗給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也認為,侯友宜必須要在8月的造勢想辦法翻身,否則「麻煩會很大」;緊接著侯競選團隊也將新增多名發言人,戰力也會慢慢提高,侯友宜也開始出現「金句」,但「可不可以更漂亮一點」,綜觀上述雖然是往好的方向發展,但還要加緊步調,落後的民調才會有起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賴清德#蔡英文#全代會#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3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