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拒選中正萬華傳想當「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絕無此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7:56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日前拒絕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圖/TVBS)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日前拒絕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圖/TVBS)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但後續也確定韓冰婉拒參選,但現在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對此,韓辦今(20)日澄清「絕無此事」,也強調韓冰對這次選舉的態度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希望外界不要再隨意以政治考量解讀此事。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而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五顧茅廬」力勸韓冰,但韓冰則透過LINE回覆,因研究所課業未完成並安排出國行程,謝謝大家抬愛,這次選舉真的不考慮參加。

 

如今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對此,韓辦方面表示,針對此次立委選舉,近期有報導稱韓冰希望爭取其他位置一說,在此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日前拒絕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圖/TVBS)

韓辦強調,對這次選舉的態度韓冰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現階段她希望專心學業、充實自己,絕無任何其他想法,期盼外界勿再以刻意政治操作、扭曲、不實解讀此事,也切莫再用錯誤訊息以訛傳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女兒#韓冰#立委#中正萬華#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15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