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7:19
陳美鳳與《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飛去日本青森吃美食。(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與《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飛去日本青森吃美食。(圖/民視提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更多新聞:阿翔問「會怕大隻的鳥嗎?」 楊繡惠見狀羞喊:越大越喜歡

 

2人吃美食,也邊賞風景。(圖/民視提供)

這次青森外景,陳美鳳也拜訪了幾位老朋友,包括嫁到日本、成為旅館山海莊「女將」的台南女兒,在日本看到會說台語的台灣人備感親切。而陳美鳳也很愛吃青森的沙朗牛排,主持人小鹿特別提到,沙朗牛排是選自青森在地優質農家特別飼養的牛,品質保證、絕對好吃。

更多新聞:Melody甩離婚陰霾重拾主持棒 曬自拍照被狂讚:女神回來了

 
2人開心吃美食、看風景,滿足出遊的願望。(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形容,牛排刀切下去的柔嫩觸感就不一樣,而且明明很大塊,卻外酥內鮮嫩,好吃到起雞皮疙瘩,像是談了一場戀愛。陳美鳳姐忍不住邊吃邊喊:「感受到農家和主廚滿滿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鳳有約#陳美鳳#牛排#娛樂超skr#小鹿#青森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