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鯊魚咬住我整隻腳!美21歲男大生衝浪遇襲 死黨冒死救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7:19
美國男大生波西皮希爾衝浪時遭到鯊魚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男大生波西皮希爾衝浪時遭到鯊魚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一名男大學生近期與友人一同前往佛羅里達州的「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衝浪,沒想到準備上岸時竟遭鯊魚攻擊,他當下甚至看到自己整隻腳都被鯊魚咬住,所幸其友人不顧危險上前將他救出,隨後送醫治療遭撕裂的腿部,雖然未來須接受長時間的物理治療,不過他樂觀地表示「我還會繼續衝浪」。

波西皮希爾經歷4個小時的手術後順利出院。(圖/翻攝自GoFundMe)

 

更多新聞:海水浴場驚魂!野生海豚暴走衝撞 日男「肋骨秒斷」慘送醫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這名就讀「中央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的21歲男子名叫波西皮希爾(Chris Pospisil),熱愛衝浪的他還加入該校的衝浪隊,他14日與友人雷迪許(Reece Redish)前往新士麥那海灘衝浪,沒想到上岸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
 
波西皮希爾回憶道「鯊魚從我的衝浪板底下鑽過去,接著將我從衝浪板上向後拉,我失去平衡並摔倒,這時我看到自己整隻腳被牠咬在嘴裡,隨後牠試圖把我往海裡拖」。眼看面臨危機,還好雷迪許聽到身後的波西皮希爾呼叫,他不顧危險上前協助友人從鯊魚口中掙脫,波西皮希爾回憶道「當我重新浮出水面時,雷迪許已經在那,他壓在我身上並抓住我的襯衫,接著就把我拉回來」,雷迪許事後更表示「我不會把我的朋友丟在水裡,我願意冒著風險去幫助任何人」。
 

波西皮希爾遭鯊魚重創。(圖/翻攝自GoFundMe)

 
更多新聞:游泳遭鯊魚狂啃!他失血等死「突被海豚救」:牠們擋下了攻擊

波西皮希爾被救上岸後,趕來的救生員立刻協助止血並將其送醫,隨後波西皮希爾接受長達4個小時的緊急手術,醫生除了修復他遭重創的7條肌腱和數條血管,甚至在傷口中找到碎裂的鯊魚牙齒。目前波西皮希爾已出院,並借助拐杖走動,未來他將面臨長達6個月、艱難的物理治療,不過波西皮希爾強調自己一定會再次衝浪,他表示「這沒有改變任何東西,我肯定會繼續衝浪,這是我的生活方式也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新士麥那海灘以白色沙灘、純淨海水和適合衝浪聞名,不過同時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容易發生鯊魚襲擊的地點。據悉,波西皮希爾發生的意外是當地今年發生的第2起鯊魚襲擊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鯊魚#攻擊#美國#衝浪#海灘#救援#佛羅里達#意外#肌腱#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65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