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海岸好危險!女玩立槳被鯊魚追 兩週內11人命喪離岸流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3:24

暑假到海邊玩水,或許也是件危險的事。美國佛州海岸,過去兩個禮拜就有11個人,因為遇上「離岸流」溺斃;甚至連打過六年美式足球NFL的運動員,都無法倖免於難。此外也有人在佛州外海玩立槳,結果遇到錘頭鯊在後跟蹤,差點就遭到鯊魚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事人丈夫:「快回到船上你做的很好。」

美國這名女子到佛州外海玩SUP立式槳板,沒發現自己被龐然大物盯上,仔細看海面上出現嚇人的鯊魚鰭,原來就在她後方1公尺,出現一條錘頭鯊。

當事人丈夫:「錘頭鯊就在那邊,牠的頭就在妳槳板下。」

 
還好丈夫機警立刻叫女子上船,還要另一位同伴先停槳別動,靜靜等待鯊魚自己游走,最後他們幸運「鯊口逃生」。

當事人MaleaTribble:「我看到我丈夫臉色大變,他要遊艇船長關閉動力,趕緊引導我回到船上,我才知道原來是鯊魚。」

其實佛州沿岸的危險,可不只在海面上。

佛州警方:「溺水者已經救上船了。」

海灘傳出溺水意外讓遊客也很緊張,不幸溺斃的是年僅35歲,曾在休士頓德州人隊擔任四分衛,前美式足球運動員「萊恩馬勒」,專家認為害死萊恩馬勒的,可能是海中的隱形殺手「離岸流」。

CNN記者:「離岸流是一道,遠離海岸的水流,向外朝著深海前進,有碎浪的海灘幾乎都有。」

原來「離岸流」速度緩慢,卻會在不知不覺間,把人沖得越來越遠,等人察覺時已經沒體力游回岸上,光是這兩個禮拜佛州就多達11人,因為離岸流溺斃。

 
佛州海灘遊客:「看到雙紅旗我絕不敢下水。」

只是海流瞬息萬變警方也只能呼籲遊客提高警覺,看到雙紅旗警戒時千萬別冒險下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海邊#玩水#佛州海岸#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5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