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新生!她巧手改造「真豬屍體」成小豬撲滿 2.4萬售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0:07
小豬屍體巧妙變成「真豬撲滿」。(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小豬屍體巧妙變成「真豬撲滿」。(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亞利桑納州(Arizona)一名女子4年前發現自己熱愛製作標本,近日突發奇想將小豬屍體做成「真豬撲滿」,不只賦予豬隻新生命,也吸引不少買家購買,平均一個售出350美元(約1萬新台幣);目前她已轉職成標本師,未來預計將製作更大隻的豬撲滿。
 
《紐約郵報》報導,38歲的路易斯(Rachel Lewis)曾擔任美髮師,4年前她在參加動物屍體保存藝術課程時,發現自己熱衷於製作動物標本,便一頭栽進這門領域。她解釋,自己從小就立志加入殯葬業擔任禮儀師,且丈夫是名獵人,她時常需幫忙清理動物遺骸,因此才會想到去上標本課。

 

38歲的亞利桑納州(Arizona)女子路易斯(Rachel Lewis)。(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路易斯表示,豬和山羊經常胎死腹中,因為母豬和母山羊經常在生產過程中翻身,導致寶寶被壓死。動物死掉後,農民多半會就地掩埋回歸大自然,不過她覺得可以讓動物們「重獲新生」,今年5月靈機一動製作「動物撲滿」,將小豬標本挖空,再加上切口和蓋子,「真豬撲滿」就此誕生。

小豬標本挖空後,再加上切口和蓋子,秒變「真豬撲滿」。(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路易斯提到,製作動物撲滿過程特殊,需耗費大量心力,她的第一個撲滿以750美元(約2.4萬新台幣)高價出售,之後的作品則平均賣出350美元,「我開價很高,因為如果賣不出去,我介意自己保存,但顯然很多人喜歡。」
 
 
現在,路易斯已開設Copper State動物標本廠,做過山貓、獾等動物標本,未來計畫製作藏在動物體內的珠寶盒和「秘密儲藏室」(secret stash),讓買家增添樂趣。

路易斯曾製作各式標本。(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2020年新冠疫情大流行時,一位英國標本師曾用老鼠腿製作「擊掌機器」(high-five machine),彌補無法與親友擊掌的遺憾。2022年,一個澳洲家庭失去心愛的金毛獵犬後,則將其變成了地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亞利桑納州#動物標本#動物撲滿#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