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水囉~ 新北4處免費景點6/18開放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8:15
新北市政府盤點了4處免費玩水景點-海世界水樂園要讓孩子暑假玩水玩翻天。(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盤點了4處免費玩水景點-海世界水樂園要讓孩子暑假玩水玩翻天。(圖/新北市政府)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就想玩水消暑,再加上3年的疫情少有大型群聚活動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就盤點了4處免費玩水景點,包含三重海世界水樂園、新店陽光遊戲場、汐止星際遊戲場及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6/18同步開放,讓孩子們的暑假過得既充實又清涼。
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6/18起同步開放。(圖/新北市政府)

 
位於三重的「海世界水樂園」,緊鄰「熊猴森樂園」,設計也延續「熊猴森樂園」台灣特色動物為主題概念,以臺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臺灣特色水中生物,玩水的同時可認識台灣特色水中生物,5種不同體驗玩法增加親子互動的樂趣。
而在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遊戲場,以「水上樂、陸上玩、空中遊」三棲主題,其中蝶型水道區以友善無障礙路徑串聯水霧、落瀑水盤、噴泉、淋水道、花灑、水閘門、綠丘湧泉及戲水潭等多種玩水設施。
三重海世界水樂園5種不同體驗玩法增加親子互動的樂趣 (圖/新北市政府)

    至於汐止的「星際遊戲場」佔地1.3公頃,是全國唯一以八大行星為主題的全齡共融遊戲場。高灘處今年在原有噴霧管外,再加碼2座噴水拱門,另為了呈現出星際氛圍,特別強化夜間燈光的設計,在夜間漫步於水星戲水區內,體驗星際迷霧效果。重新整理的水星戲水區,要讓小朋友體驗不同的戲水樂趣。新莊區塭仔底濕地公園位於新莊區的副都心,是新莊唯一兼具親水、生態、休憩、滯洪功能的公園,濕地公園內設施完備,有迎賓廣場、兒童遊樂區、戲水池、休憩涼亭和溜冰場等,過去一向是小朋友們相當喜愛的消暑設施。
新店陽光遊戲場水樂園 讓小孩從空中玩到水中(圖/新北市政府)

高灘處長張修銘表示,位於新北河濱公園的海世界水樂園、陽光遊戲場水樂園及星際公園水樂園,從暑假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除周二休園進行場地維護及整體清潔外,其餘時間每日開放。另6月18~30日及9月1日~10月15日,期間為每周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開放,噴水時間為每日上午10點至12點、下午3點至7點。
 
新莊塭仔底濕地公園戲水池(圖/新北市政府)

水利局方面表示,塭仔底濕地公園內戲水池噴水設施,功能測試及池內環境清潔均已完成,戲水池開放噴水時間為6月18日至9月30日,須請市民朋友注意,6月及9月份僅每周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開放,7月1日至8月31日為每周二至周日開放,逢周一進行設施及場地維護不開放使用,戲水池開放時的噴水時間從上午9點30分至下午6點30分,每半小時噴水10分鐘。
水利局及高灘處提醒,戲水設施雖然都有使用防滑地坪,仍有滑倒風險,禁止在戲水區內奔跑。此外,身高未滿140公分及12歲以下孩童,須請家長陪同勿獨自入池,戲水池內禁止飲食、吸菸及寵物進入,更嚴禁以眼睛探看噴水孔、也不可攜帶易產生危險物品入池。禁止在區內跳水、碰撞、推擠、攀爬設施等危險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玩水#玩水勝地#玩水景點#新北高灘處#水利局#水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53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