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仍止不住怒火! 民進黨內砲聲隆隆 要莊銘淵退選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56
圖/莊銘淵臉書道歉
圖/莊銘淵臉書道歉

 
  新北市永和區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最近被直擊熱戀中,不過代表民進黨參選永和區立委的後溪里里長莊銘淵疑為博取聲量,發文討論陳紫渝戀愛新聞,直言要當好里長,就應該保持形象,避免花邊新聞,不過這篇臉書文,不只讓黨中央罕見發聲,稱已違背民進黨的價值,要莊銘淵刪文道歉,民進黨內也是砲聲隆隆!

 
 立委林靜儀表示:「成年女性沒有違法,私生活被這樣被鉅細靡遺報導,與公共事務何干。至於擷取這些內容還拿來發評論、作自己政治論述,恕我不客氣的講,即使陳里長是你女兒,你都無權如此。」,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該篇臉書文留言,直呼莊銘淵的文章讓他毛骨悚然。另立委賴品妤以過來人分享經驗,指媒體跟拍大眾無關的私事這件事情不應該積非成是,痛批莊銘淵拿內容來渲染更是萬萬不該。

 前立委謝欣霓則在臉書連發2文,怒批政黨提名應有防白癡機制,「政黨提名白癡蠢蛋,就是對選民最大的羞辱」、「莊里長,退選吧!」。

 還有立委參選人吳崢,則痛批「競選公職的人,不應該跟風、消費別人的私生活,有錯就道歉,不懂就該學習。」,但對於排山倒海的謾罵聲,莊銘淵在受訪道歉後,是再度與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陳紫渝#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1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