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涉案交保 綠: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17
許展維參選屏南立委。(圖/翻攝自許展維臉書)
許展維參選屏南立委。(圖/翻攝自許展維臉書)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疑涉違反《政府採購法》今(20)日以20萬元交保,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民進黨尊重司法調查,如不法會以最高道德標準來處理;許展維則表示,他願意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處理自己造成的困擾,只要黨有任何決定,他一定配合,絕無怨言。

許展維參選屏南立委。(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此次立委選舉提名多所波折,今日再傳出許展維涉違反《政府採購法》,以20萬元交保,為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情再添變數。民進黨由發言人卓冠廷回應表示,民進黨尊重司法調查,如有不法之情事,會用最高道德標準來處理,勿枉勿縱。

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局勢多變,過往有綠營色彩、基層實力雄厚的現任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推出兒子蘇孟淳出馬拚接棒,蘇家與國民黨是否有所合作,受到關注;許展維則是在黨內初選同額競選,獲得提名,過往深受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現任縣長周春米重用。

許展維透過臉書表示,從政30年,一向坦蕩,這次妻子短報2018年縣議員選舉政治獻金,衍生後續的司法問題,他一定坦然面對,把事情原委說清楚、講明白。

 
許展維強調,個人的疏失絕不能影響鍾愛一生的民進黨,因此,他願意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處理自己造成的困擾,只要黨有任何決定,他一定配合,絕無怨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許展維#交保#民進黨#屏東#立委#2024大選#賴清德#周春米#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0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