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回應「走進白宮說」 賴清德:民進黨會檢討做不好地方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06
賴清德在會計師後援會總會長黃奕睿陪同下,在離場時與眾人互動。(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在會計師後援會總會長黃奕睿陪同下,在離場時與眾人互動。(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出席「全國會計師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1500名會計師與會力挺。他致詞時表示,2016年總統蔡英文執政後推動很多政務,他當過行政院長,知道當中的辛苦,過程中也許有做得不夠、做錯的地方,但民進黨會反省改進,未來還要繼續往前。此外,賴在進場前被問及「走入白宮」說等議題,皆微笑未回應。

賴清德出席「全國會計師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發表談話。(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今日下午赴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全國會計師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活動由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會計師賴昭宏主持,包含會計師後援會總會長黃奕睿、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副執行總幹事陳金德、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謝佩芬等人都到場。

賴清德抵達現場時被問及「走入白宮」說、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聖母峰」事件續燒、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蹭「最美里長」戀情,他皆微笑未回應。

隨後,賴清德在眾人揮旗下大進場,並在致詞時表示,在座的大家平常都在「記帳」很難得今天齊聚在這,他從政2、30年之久 ,感受到會計師是台灣經濟產業的後盾,也是國家走向國際的幫手,未來希望跟大家繼續合作,推動「國家希望工程」。

 
賴清德進場前與熱情支持者合照。(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說,2016年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開啟新政,不管兩岸、外交、國防、財政、經濟、產業或社會安全網的建立,都陸續推動,他當過行政院長,知道當中的辛苦。他說,未來要繼續往前走,過程中也許做得不夠,也有還沒完成的地方、甚至也有做錯的地方,但民進黨執政團隊就是反省、檢討,有做的不足地方就要改進。

陳金德則說,賴清德非常清廉、自律甚嚴,回家服務選民、研究法案,從來都沒有自己的快樂生活,如同會計師每天查帳、看報表一樣,不背信、不掏空,就是值得信賴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陳金德#吳思瑤#國家希望工程#白宮#Kolas Yotaka#後援會#民進黨#莊銘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5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