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開地圖砲!Kolas控陳瑩爆料 泯滅人性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0:07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遭爆不倫戀之後,今天突然砲口對內,指控捏造事件的背後黑手,不只國民黨立委,還有同黨同志陳瑩,她將提告公然誹謗,陳瑩則回應說,目前還沒看到貼文。

圖/TVBS

 
捲入不倫戀之後,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狂開地圖砲。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意圖要把自己引導成,這是一個政治事件。」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李姓隨扈)在值勤的時間,被Kolas帶去約會。」

 
連三天一一怒斥在野黨霸凌者、迫害者,最新進度,Kolas炮口對內,1689字點名同黨同志陳瑩,就是週刊不倫戀爆料影武者,還說她是「誹謗者」。

喊話陳瑩說不忍了,多年來真的夠了,直言陳瑩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原告,扭曲對話脈絡餵稿,令人不寒而慄,暗指陳瑩為了爭取立委提名,泯滅人性,她將提告,而且告好、告滿,並提醒同志,「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因為最近剛好都在辦豐年祭,所以我們各路的訊息都會聽到,我有聽說,她們兩個都要參選。」

至於爆料來源證據,Kolas說是週刊內部可靠消息來源證實,就連爆料日期,跟民進黨宣布徵召陳瑩同一天也是理由,提出的五個時間序證明其中之一,是陳瑩到李姓隨扈服務的派出所借用廁所,還說監視器就是物證,而對同志的嚴厲指控,致電陳瑩,只說還沒看到內容,行程結束後將統一回應;至於是否無妄之災,她說根本就還沒看到Kolas的貼文。

攝影師vs.第九屆立委(2016.2.1):「委員看我這裡。」

七年前立委就職,兩人一左一右罕見同框。

圖/TVBS

 
去年底縣長選後,地方盛傳Kolas將參選,她的貼文也特別否認,沒有要選立委,但點出去年11月4日,傅崐萁夫妻與陳瑩,在她的選區同台;在前一天,三人也曾在玉里另一個活動中心同框,傅崐萁還特別謝謝陳瑩對地方建設的支持。

民進黨立委陳瑩(2017.2.23):「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我都經歷過了啦,所以也沒有在怕的。」

但要說這就是爆料證據,只能頂多是「瓜田李下」大選前,連同志內戰都不怕,聖母峰也展現,世界級火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olas#國民黨#王鴻薇#爆料#立委#提告#不倫戀#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2553

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