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騷「查無實據」 傅崐萁批MeToo成武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04

國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媒體人控訴,多年前在餐敘時遭強吻性騷,國民黨調查後表示「查無實據」,函送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出面痛批,把Me Too事件當武器使用「圍魏救趙」,強調絕無性騷,但這樣的結果也讓綠委痛批,國民黨是性平路上的絆腳石。

圖/TVBS

 
立委(國)傅崐萁:「一路追打鏡電視的傅崑萁,被圍困的此時,能夠圍魏救趙。」

被爆出涉嫌性騷後,首度露面,背板後面貼滿的就是某媒體報導,因為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控訴,在餐會遭壓頭強吻,傅崐萁再澄清。」

立委(國)傅崐萁:「所有的調查結果來表示尊重,如果哪一方可以不服,盡快地訴諸法律,這個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只說都交給黨中央,歷經40多天的調查,國民黨終於給結果,以查無實據,函送北市府處理。

圖/TVBS

不過受害者在臉書狠批,看到這樣的結果除了佩服,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畢竟黨為了保全你,已犧牲所剩無幾的信譽。

而另一案是鄭正鈐被投訴,在餐會「摳男記者的手心」,也是查無實據。

立委(國)鄭正鈐:「選舉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我們就是一個很正常禮節性的一個握手,釐清事實,不要冤枉正當的人。」

受害者男記者:「這樣的結果我是不意外,我目前也沒有收到,他們的報告,不確定他們怎麼安排。」

雙方兩樣情,但現在國民黨,把球丟給北市府處理,但進度。

北市府發言人殷瑋:「我們今天來確認說有沒有收到函,如果有函的話我們一切,都會依照規定來辦理。」
 

圖/TVBS

還沒收到,只說會盡快,綠委也像撿到槍一樣,質疑藍營性騷態度。

立委(民)林靜儀:「他(國民黨)還是持續停留在那種,我就是不做我就是包庇,國民黨真的是一個,唉,他就是在這個路上的絆腳石。」

國民黨說不吃案,但看在局外者眼裡「不好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性騷#Me Too#立委#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6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