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小刀出鞘攻賴清德、鄭文燦?傳鎖定桃園、台南查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43

民進黨保持合作關係的桃園立委趙正宇,被國民黨爆料,收受土地買賣佣金、逃漏稅,還規避政治獻金法,只不過國民黨選擇在桃園開戰,被聯想是不是跟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有關,因為傳出他打算要查桃園跟台南兩都弊案當焦點,前立委就直言,一定會打到鄭文燦。

圖/TVBS

 
立委趙正宇:「這樣我很緊張。」

這反應似乎也向立委趙正宇最近在政壇的處境,因為他跟綠營走比較近,現在被國民黨盯上,發動攻擊。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他們夫妻在2018、2019年之間牽鉤仔,租金跟土地仲介佣金收入高達2239萬。」

 
秀出LINE截圖,指控趙正宇收土地買賣佣金、逃漏稅,做牽猴仔的事情,民進黨賴清德主席還要跟他合作禮讓不提名。

趙正宇回應,說國民黨不惜抹黑房仲業,還把「牽溝仔」當作負面詞語,做攻擊,法院已經判他無罪,還被檢視,反酸國民黨怎麼不先排除自己那些獲判有罪、有前科的準候選人們,國民黨選擇桃園先開火,難道是跟選戰策略有關連。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查弊案是選戰裡面很重要的議題,而且可以產生很大的效果,基本上沒有規劃說,特定哪個縣市,或哪個弊案。」

強調沒有特別針對誰,而是有弊就揭,只是前立委郭正亮說,他耳聞,操盤國民黨2024選舉的金溥聰打算查桃園,台南兩都弊案當焦點,他斷言一定會打到前桃園市長鄭文燦。

行政院長鄭文燦:「我想這些都是口水戰,任何公共工程都是要按照規範。」

圖/TVBS

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唯莉:「台南市的重大公共工程,均依法辦理,若有不法絕不寬貸,公共建設均設有公開的,廉政平台可供查詢。」

 
被點名的都說公開透明,全照規矩來,只是曾經查宇昌案聞名的金小刀,如果真的再次出鞘,頭號鎖定賴清德本命區,還得看民進黨能不能擋過這波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進黨#國民黨#賴清德#立委#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2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