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江明翰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9:27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喜歡這一次競選外套嗎)你說呢,(總統你會熱嗎,會熱嗎)冷氣還不錯。」

穿上賴清德競選外套,總統很給面子,民進黨全代會登場,展現大團結氣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一定要莫忘民意絕對高於黨意,這是創黨前輩的指引,也是民主的核心價值。」

 
總統蔡英文:「四年前我和清德一起參加黨內初選,我還記得初選結束後,我說在未來的團隊中,清德一定會扮演重要的角色。」

只是同個時間,不到5公里外,凱道上正在遊行抗議執政黨。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個集會,這是民主的常態,我們必須傾聽他們的聲音。」

正面迎戰,顯然賴清德也是有備而來,而這回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要將「排黑條款」納入黨章,之前才引發爭議,是否衝著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而來。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這個制度面的的問題,那個之前就已經通過了所謂排黑,立法院也通過公職選罷法,所以不要再把這事情往我身上講,跟我無關。」

圖/TVBS

黃承國還是出席全代會,倒是同樣也因排黑條款,曾為兒子陳致中發死諫的前總統陳水扁沒有出席,而說到缺席的,還有這次沒獲提名的立委何志偉,因為人在美國請假,但不免被聯想,是和王世堅整合不成。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我想告我的人,他們應該把國文重修吧。」

檯面上一團和氣,檯面下自家人還是暗潮洶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遊行#凱道#民進黨#賴清德#總統#蔡英文#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0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