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0:22
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圖/黃宣尹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圖/黃宣尹攝)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昨716遊行,萬人頂大太陽上凱道。(圖/林至柔攝)

 
王欣儀16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炎夏酷熱的天氣,有多少民眾中暑?「結果我們偉大的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卻在大熱天穿著棒球外套」,還說出冷氣不錯。她說,自己16日前往協辦的歌唱大賽頒獎,但舉辦場地活動中心卻冷氣壞掉,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該文一出,吸引破百名民眾在下方留言,「要人民節約用電、冷氣規定機關開27度,蔡皇自己吹冷氣還要穿大外套」、「不得民心的總統及這個無能的政府,明年下架他們」、「詐騙綠集團狂揮衰敗旗,穩係ㄟ」、「民進黨的這些人有多冷血看就知道」、「總統府的冷氣不錯」、「穿著外套在說冷氣不錯,真是格外諷刺!真是一群不知民間疾苦的騙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館長#凱道#遊行#民進黨#國民黨#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9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