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棄!勸進韓冰參選 市黨部「五」顧茅廬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0:04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依舊難產。儘管黨內已有不少議員表達參選意願;黨部鎖定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意向依舊明確。更在今天第五度約見韓冰,勸進她參選立委。

圖/TVBS

 
韓國瑜女兒韓冰(2018/12/1):「沒有因為我還要回去讀書嘛,然後我也有說我現在還太嫩了。」

5年前在父親韓國瑜,選市長期間一度成為話題人物,現在自己有沒可能也踏上競選之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7/1):「有一個人看到一個小孩子,小朋友啊妳長得眉清目秀,妳功課很好吧,妳可不可以幫我去買一包香菸啊。」

 
女兒被勸進做父親的多顧慮,中正萬華立委一席藍營卻始終沒放棄,據了解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3日這天與韓冰碰面五度交換意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韓冰本來就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黃呂主委就是要幫我們台北市,每一個選區找到最強的戰將,當然現在還是溝通協調的階段。」

但眼見徵召沒搞定,全代會又剩10天而已,像是與藍營關係緊密的228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廖繼斌,就說若沒有韓冰要不我來也行。

二二八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廖繼斌:「中正萬華第五選區住了五十幾年,我覺得這個我們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這樣一個消極的態度,假設今天韓冰能決定的話,我們二二八遺族,第一個跟她成立後援會。」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國民黨等於是棄守中正萬華,選舉不是用喬的然後用拜託的,對在地的選民其實不是非常的尊重。」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年輕有專業的謝佩芬。」

有別於中正萬華還在等待假想敵,台北市第三選區被提名人馬上就緒,直指藍營對手王鴻薇得化解落跑疑慮。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王鴻薇的落跑這樣的形象,拜託所有的選民不要再讓她當選,所以她未來四年會是兩頭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當時我因為提前來投入另外一場選舉,我跟我的選民跟社會大眾道歉,請問苗博雅有道歉嗎?謝佩芬妳要雙標到這種地步嗎?」

圖/TVBS

承認自己不對所以已經道歉,但新來的那你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冰#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徵召#謝佩芬#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9

0.2362